21 6月 2010

類別

今天跟羅阿晴去感受神的恩典。
聊天中,提到了恩師的評語,以前在營養實驗室,老師封我為室長。
因為本人一向管閒事管的超寬,大概比海還要寬廣吧~(遠目)

據可愛的小猴說,某次實驗室小朋友考上研究所,買食物請大家一起吃,但是席間非常安靜,連老師都沒辦法炒熱氣氛,讓她不禁想著:如果黃小寧在就好了阿~!恩....我的功用是這樣嗎?

我默默的說:但我大概沒膽跟恩師站在一起聊天阿~畢竟本人的膽子小的很。小猴說:哪有!你也是老師的愛徒阿!並認真的轉述老師的話「要進我實驗室,要嘛就要很會做實驗,不然就要個性人緣好,像黃小寧。」

是的!原來我竟然可以獨立成為一個類別阿!那個...陳阿如、吳夢夢跟眾學姊,你們去隔壁那個很會做實驗的類別,就不用來跟我擠這邊了!(驅趕)千萬不要貪心的跨兩邊阿!

8 則留言:

  1. 黃小寧超~~~~~棒的 !!!!
    LOVE YOU !!!!

    回覆刪除
  2. 哈~我也愛你!啾

    回覆刪除
  3. 好好笑喔!黃老大的研究生file夾裡面可能會有一個標籤是“黃小寧“;ㄟ都~那裡面只有你一個人耶!!!!(射箭)

    回覆刪除
  4. 我怎麼都不記得老師說過這種話.....">_<"

    回覆刪除
  5. 何必受限於二元對立的思維呢?(笑)

    回覆刪除
  6. @南西&吳夢夢:I Love you, TOO!!!
    @羅阿晴:(倒地)對阿.....
    不過老師應該也不想增加裡面的人數吧~ (遠目)
    @Jean:表示恩師是偷偷跟小猴說嗎?
    哈哈,恩師不用跟你講阿~因為學姊你是另一邊的(指)
    @Mr. Anonymous:這只是一種分類法阿~不是標籤!

    回覆刪除
  7. 分類完後就要貼標籤不是嗎?(再笑)

    回覆刪除
  8. 貼標籤就是人緣好阿~(大笑)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