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5月 2010

[警告]本部落格垃圾化中!

上一篇說之後本人打算改走任性隨性聊天路線,把每天看到、聽到、想到的雞毛蒜皮小事情都拿出來亂講一下。
根據網路上大家都是雙面人的定律,這部落格有時寫一些很正經、硬梆梆的話題,動不動就長篇大論,跟現實世界本人差很多才是正確的。
(多話這一點應該是一樣的...orz)

揪竟!為什麼要走向隨便隨性發文的傾向呢?

一來,明明會來看這部落格的...就都是熟人為主阿。(對!就是你、你跟你!)但是大家都不愛留話,讓人相當失落。
依照在下精闢的分析,有可能是因為題目太硬、文章太長,以致於大家看到一半就關掉了!(驚)或者就無言的離開了....。

二來,發現因為要寫很長完整,才把文章放上來,文章數真是少的可憐。偶爾一個月才寫一篇,真是太糟糕了!(這是誰的懶惰造成的阿!)

最後,發現本人最近很愛看的部落格熊貓與菊花,他在2009年做出了一個創舉!連續一百天,天天發文!(雖然他中間有中場休息一下)而且每天都有主題,太讓我佩服!

另外,最近我收集的部落格,都是以垃圾話為主(物以類聚),所以腦波弱如我,當然立馬就被洗腦!

綜合以上數點,做出結論(這樣還能有結論?),我希望可以至少兩天就寫一篇,雖然大概九成九會是垃圾話(就是非常沒營養的話題),或可能是隻字片語(有可能斷尾的)。一個月內則最少會有正經的一篇。(正經的標準?恩....本人自由心證)

希望藉由提高發文頻率降低搭話門檻,大家都可以踴躍回應啊!至少可以一起垃圾話。

<碎碎念>
垃圾話大概就是平常見面掛在嘴上提的話題啦。對!就是那麼垃圾。
回應的部分,不用登入任何東西,但是希望可以留下身份的線索,感謝!

喔!感謝TC同學在我跟詐騙集團閒聊一小時的紀錄下給了個拍拍。<---不留下身份者,就是隨我亂猜了阿!猜錯了?就算了~(聳肩)

5 則留言:

  1. Facebook有同步blog的功能,應該可以滿足妳這傢伙的需求 ╮(﹀_﹀")╭

    回覆刪除
  2. 樓上這位同學就是不肯暗示阿! 真是too over~! 不過我不想弄到facebook耶,這樣太高調了 :P

    回覆刪除
  3. 可以再來玩猜猜我是誰?哈

    回覆刪除
  4. 這種語氣就知道是誰阿.....(講「再來」就是很明顯的暗示了)

    回覆刪除
  5. 加油啊!!....兩天一篇喔....(期待中^^)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