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9月 2009

弟弟對我的信心

我家舍弟跟我差了十歲,對姊姊卻沒有什麼尊敬,我爹娘的評語是說我太
過幼稚,以致於舍弟沒有辦法感受到兄友弟恭的氛圍。反正我家小弟在有
所求時,什麼黑心的話都講得出來:平常?就是一臉青春期叛逆小孩的模樣!

前陣子,家裡買了一部小車,小弟可是興奮開心的緊,恨不得馬上就十八歲拿著駕照登上冠軍寶座駕駛座,可是事實就是他還沒十八歲,最多就是在汽車展示場坐上駕駛座感受一下罷了!(賊笑)

作為已經拿到駕照的那股優越感,讓我立馬坐上駕駛座炫耀一番,而小弟也只能悻悻然的坐到後座去(娘親坐在副駕駛座上督導),跟著我第一次開車兜風去拉!才上路,小弟就嘟嘟囊囊的抱怨我的時速竟然才三四十。嘿!真是太超過!

之後娘親大人恩准我在監督之下,載小弟上學去。我仍本著同樣的時速前進,小弟在後座昏睡,嘴中仍不忘嫌棄說開這麼慢,都夠他睡個回籠覺了。

第二天早晨,基於一個良好姊姊的職責,掙扎著爬起來梳洗,沒想到小弟在門口大喊:今天早上要考數學,拜託你讓媽開車吧!接著匡啷一聲的把大門給甩上了!

隔兩天,娘親早上有事情,無法送小弟上學。哇哈哈!此時正是一雪前恥之時阿!七點自家中出發,我奮力的在六點十分離開被窩,發現……(登愣!) 小弟竟然已經出門上學去了!原本不到六點五十、不被催個三五遍絕不起床的小弟,竟為了不讓我開車,努力認真的在六點出發搭公車去啦!

週末家姊打電話回家安全回報,小弟隔著一整個太平洋用越洋電話叨叨絮絮和姊姊抱怨我是如何不中用,竟然連高速公路都不敢開,聽到簡直就想要捏爆他啦!

連駕照都沒拿到,開的一嘴好車的黃小弟,我等著你啊!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