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0月 2009

2009 ICN @ Thailand

泰國都回來兩個禮拜了,我的泰國遊記還沒寫,真是太懶惰了!
去泰國還挺累的,因為晚上才排行程去玩耍,往往要弄到十一點才回房,
第二天又要八點出發去會場,真是超~級辛苦的。

我們這一行,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就是研討會的會場了!不過說實話,其實我也不太記得那堆演講說了些什麼。(搔頭)不過!我老早就知道可能會有這種老年痴呆的症頭,把有趣的投影片用相機給拍下來,等到需要回憶時,就可以拿出來充場面了哩!

因為照片還沒整理完,整理好之後一起傳到相簿去,再請大家去瞧瞧!

泰國六天,去掉最後一天是回來的行程外,為了要物超所值,天天晚上都有行程的柳~

第一天一下飛機,馬上就體驗到了泰國緩慢的海關通關,那個海關官員電腦壞掉,加上下午昏昏欲睡,導致整個隊伍拖的非~常之長,我們就招去排在泰國本國人的櫃臺,啪啪的蓋了兩個章,一分鐘就OK了!

在去會場前,先去參觀泰國名產--寺廟。皇家的廟宇玉佛寺,與旁邊的三座皇宮。因為擔心趕不上晚宴,大夥兒走馬看花,逛了一圈就匆匆前往會場報到及吃開幕晚宴拉! 大皇宮合照

右圖是我們一進大皇宮後,被強迫推銷的一張團體照,連那張布條都是攤販們自己準備的,會馬上沖洗好,一張一百泰銖。

右後方有三個尖尖的塔,據說是重要景點,裡面有XX的舍利子、某某抄的佛經等三寶。

去泰國吃的開心的一餐,就是第一天開幕晚宴了!一進會場就是紅地毯,左右有穿著傳統服飾的小男童、小女童兩排,我們和小女孩開心的合照了好幾張。

晚宴是自助餐式的,主要為西式料理,也有許多泰國菜,還有人在排隊拿現煮的麵。有趣的是在場地周圍,有五六攤,是泰國的小吃、手工藝,現場做,然後就分給大家吃。我對於那些東西很是著迷,仔細研究、義不容辭(?)的伸手去試吃!主辦單位挑的都是非常有特色的小吃,之後我們去百貨公司、路邊小販都賣同樣的吃食。

下圖是光是晚宴上所拍的照片堆,右上角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女孩照片喔~
091022 new pic

呃……好像有點太長了,剩下的下一篇說吧!恩?你說第一天就花一篇,唉呀!後面幾天的事情非常之少,五天加起來大概跟這篇也差不多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