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12月 2012

書/影集/展覽 update (上)

講update,因為有前一版了。請看待看的書與影集
期中報告放在前一篇的2012最後一哩路
最後一個月到明年度,都有數不清的展覽、書籍與影集想要追,還有最近很迷的手工藝/創意市集


網站
小鳥茵:
最近看到的部落格,中午配飯比Yahoo新聞更優秀。好幾次忍不住在安靜的辦公室中偷笑起來,然後默默覺得沒人可以分享真是太可惜了。出了本書「卡到茵:小鳥茵青春事件簿」,看到作者介紹,簡直想要拍案大笑。
不過在她的部落格中知道,她現在已經不在誠品,在一家電子出版社,但描述上班內容一樣好笑啊!!!
王筱茵
藝名「小鳥茵」,花名「清新白蓮」。七年級生,高中是標準的社會組學生,聯考的國文成績落在全國前2%,本來要投奔文學院懷抱,畫志願卡時手一扭誤入高雄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還順利畢了業。
第一份工作獻給誠品書店,一眨眼就過了四年,成為同輩眼中的資深員工,其實人家只是長得比較成熟而已(跺腳);長久以來擔任文具採購,負責跟眾廠商這個來那個去,遇到用心的商品會很著猴的介紹給適合的親朋好友直到他們掏出錢包;藝文氣息多到溢出來,08年受命操作文學,09年轉大人調任人文區,左手採購雜貨文具、右手翻閱哲史書籍。目前過著書店上班忙忙轉、下班BLOG啾啾叫的美好生活。
她在部落格中也推薦了好幾本書,一併列入下方待看清單。



克莉絲蒂全集中白羅偵探
蝸牛食堂
超市收銀員的口白
偷書鬼
不結婚,好嗎?
收集幸福的手作筆記
卡到茵:小鳥茵青春事件簿

大家已經開始註冊 Anobii了嘛?一起加入當好友吧!



影集
美國影集
Newsroom(新聞急先鋒)—>好想趕快看完,又擔心看完還要等很久才有下一季耶。

Once upon a time (童話鎮)—>S1 & S2
Grimm (格林)—>S1

White collar(虎膽妙探)—> S4E10。
Leverage (偷天任務)—> S5E13

Suit(無照律師)—> S2E10

NCIS—> 轉到就亂看一下。
CSI—> NY @ S9 /
LV@13
Castle (靈書妙探)—>S4
Bone (識骨尋探)—>S8E08。
Person of Interest (疑犯追蹤)--> 聽說超~好看,應該要去見識一下!
Elementary (米國版福爾摩斯)--> S1E10


SMASH (一鳴驚人)-->純粹是MOD的廣告看起來很吸引人,有機會再說。
GLEE (歡樂合唱團)-->很久沒有跟進度了,現在米國好像正在S4。

Whitney —>S1 & S2
The Big Bang theory--> 等等我~

我發現文章太長了,分一半到下半篇。

4 則留言:

  1. Legal High很好看~大推!不過你怎麼每天都在看電視啊~豬豬!

    回覆刪除
  2. 來八卦一下,「仁顯王后的男人」中的男女主角因戲結緣,現在已經交往了XD
    至於那個模擬結婚後情況的,應該是「我們結婚了」,基本上要視演出配對才知好看與否,可先看亞當夫婦篇。

    回覆刪除
  3. To阿姊:你啥時追的日劇阿?
    我列的清單這麼長,當然只能努力消化囉!
    書大概都是廁所或者睡前在看,所以對於太沈重,有礙睡眠者就不太有動力。
    To孫珮:真的!不過我看有些介紹說男主角沒有很帥,但是劇情很好看。
    亞當夫妻好像也是經典篇的樣子。孫珮已經從日本轉向韓國了嘛?

    回覆刪除
  4. 怎麼都看在電視!!!但是我是非常推韓國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非常好笑,我們結婚了前面很好看,最近就還好。
    前先日子被人家推薦"紳士的品格"但是看了2.5集就看不下去了。
    黃小寧你要看親愛的公主系列我有耶~不用跟圖書館借~那種書我家超多~超多~都可以當成圖書館柳~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