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1月 2010

A Gift of Blessing

之前四月美鈴學姊生日,我們暗示性的送了戒指杯子作為禮物,不知道孫先生是否真的接收到眾學妹的念力?或老早就有預謀?九月底就聽到喜訊了。

戒指杯

圖說:左圖美鈴學姊擔任模特兒所攝,有沒有真的很像戒指阿?尤其杯子融在學姊黑衣當中,只有水晶閃閃,很完美。

右圖是杯子圖~

 

 

上一篇大家可以看到,我被學姊的炸彈給炸的暈頭轉向,但是卻是個無影彈,真是讓人氣結。

在婚禮前夕,我們特地和學姊約出來談心(?),趁機凹學姊:婚禮後要帶照片讓大家看喔!除了談心,更重要的是要送出我們精心挑選的禮物。(候選的名單很長,還經過票選喔!)

鏘鏘鏘!下圖左側那一大塑膠袋就是囉!看起來像聖誕老公公打包剩下的東西嗎?感覺不太有價值嗎?嗯~這就是我們用心良苦的地方啦!

DSCF7415-1


我們怕這禮物在路上太顯眼,特地用層層報紙包裹,外層還特地用塑膠袋「隨便」包起來,就是要降低小偷的覬覦之心,更何況不要小看背著塑膠袋的「小精靈」,可是營養實驗室黃老師實驗室未來一姐哩。(頭銜有沒有這麼長)

承載著眾人祝福的禮物,就是數位單眼相機!學姊曾經玩過單眼相機,自從數位單眼越來越精良,學姊也動心,說了幾次要去買一台回來玩。大概……從我碩一說到現在吧?!(算一算是民國九十四年)等到我們想送學姊一台比較快啦。

我們超嗨的要學姊快點拆報紙!學姊看到相機包,開始有點狐疑,然後就說他不要(拆)另外一個禮物了。(登愣!另一個才是重點阿!)

我們在旁邊拼命鼓吹,要他拆來看看嘛,學妹們的一番心意哩。

學姊不為所動,還偷偷的開始哭了起來……。(大驚)

大夥兒七嘴八舌的安慰學姊,敘述這禮物是多少人的心意,平均分攤下來沒花上多少錢,而且這禮物可是為了未來鋪路,以後學姊要幫我們拍照、以後也才有人要請學姊去吃喜酒阿(這裡由真是太了不起,我完全想不到。不愧是徐瑨學姊!)

不管怎樣,總算是驚險的說服美鈴學姊收下禮物,請看圖說故事。
(順序為順時針)
image

呼~終於打完囉!謝謝徐瑨學姊提供照片,感謝大家熱情的提醒我快點寫完(因為前債未清,眼見又要繼續欠啦。哈哈哈)

 寫不完的原因中,「標題真的很難下」是一開始就困擾的問題阿…。國文老師老說:標題很重要,是點題、吸引人家注意力用的。在左思右想,寫出來的標題似乎不太切合內文,不過這是給美鈴學姊的話:It is a gift of blessing that  we hope you will have a wonderful life in the future.

延伸閱讀:
我的喜帖呢?

預告:(希望這樣會比較有動力)
美鈴學姊婚紗、宴客與蜜月照大公開!vs 老成的陳小諾粉嫩登場!

5 則留言:

  1. 這個連環圖很有「某數字」傳媒的 fu...
    可以去應徵當記者啦~~~ :P

    回覆刪除
  2. 搞什麼鬼我居然沒跟到...:P

    回覆刪除
  3. 對!!為何我也沒有跟到><

    回覆刪除
  4. 聲晴,婉郁:對不起啦!兇手是我啦!其它人是無辜的!當初的想法是將結婚一事告知較常在實驗室出沒以及有事沒事電話聯絡近況的學妹們(因為有點難呼嚨過去!),故遺漏了一拖拉固的學長姐弟妹,不是只有妳們倆哦!拍謝啦!請大人大量不計小人過,好不!美鈴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