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9月 2010

我的喜帖呢?

還記得~我第一次收到署名給我的喜帖,是來自亮晶晶學姊的,那喜帖是絨布封面,新奇的搓搓,美鈴學姊「青」我一眼,叫我去搓自己的喜帖,讓我可悶著:「我的要幾時才印阿?」美鈴學姊大笑:「我叫你去搓你自己那一份喜帖拉!這是我的!」

還記得~之前亦臻學姊保密防諜的好功力,在離喜酒不到一個月時,方公告周知?羅阿晴通知我當下,完全可以感受血液衝上腦袋的發暈感。(對,亦臻學姊,這件事我會一直掛在嘴上的!)

還記得~某次與美鈴學姊、吳夢夢步行兩個捷運站距離去買鹹酥雞,不經意套話下,竟然發現美鈴學姊有男朋友了!!!而且只用模糊的手機相片隨便呼愣…不過比較安慰的是,據說全實驗室也沒人看過(原本還想要掩飾的哩!)。

基於安撫我的震驚感,學姊拍胸脯保證說肯定不會像亦臻學姊那樣沒義氣的!(好像沒拍胸脯保證…好像是被我逼迫保證的?!

HOWEVER!但是…但是…大意失荊州、萬萬不可輕信他人的回答。
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美鈴學姊神秘兮兮的在九月九號晚上打給我,努力的強調:你等一下一定要相信我說的事喔!

學姊說……她就要結婚了,問我幾時去跟他拿餅呢?
蝦米阿!學姊你怎麼就這樣丟炸彈哩?在我還呆呆的昏頭漲腦,電話就這樣迅速的結束了。

回神一想:ㄟ~怎麼沒說要給我喜帖? 幾時可以吃喜酒看新郎阿?
叛徒吳夢夢這時候才透露,原來已籌畫許久,據說九月十八日訂婚,十月中結婚。

九月十八!!!學姊!你真是太沒義氣了啦!

所以雖然我一向都是吃喜酒後才寫這種結婚文,這次實在忍不住了,肯定是要先來寫一篇文章說一下學姊跟學妹。(對,吳夢夢,我會記一輩子的)更別提據說連喜酒都吃不到了……

最後我要跟學姊喊話一下:
學姊~如果拿不到喜帖(我這次不會亂搓了)、也吃不到喜酒,好歹讓我們看一下新郎本人吧。(嘟嘴)

<黃小寧的碎念>
我鄭重跟學姊提出抗議,說怎麼沒有講喜酒時間呢?學姊說要給我一個第一手、最新訊息,讓我振奮了一下。「那個訂婚宴已經改到二十六號了啦!不是十八號!」(呃……但是我們還是沒位置阿!)

美鈴學姊,你這次可創下記錄了,一整個突破亦臻學姊的呦。差不到十天……

只能在FB上面(大聲的)抱怨,學姊都喜歡走低調路線喔!也順便叮嚀徐瑨學姊,換你時,千萬不要這麼沒義氣的創紀錄阿~!

2 則留言:

  1. 什麼!!!!?????十月???!!!
    美鈴學姐~

    回覆刪除
  2. 太嗨了!!!結婚都不用說的啦!!!!
    我也要男人!!(ㄟ 是這樣結尾嗎?)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