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9月 2010

補教人生的新聞

 這陣子新聞炒的火熱,每天都有新劇情,芭樂又灑狗血、集集精彩,連八點檔都要甘拜下風!編劇真該跟這幾位學學的!

不過對於其中兩則想提出來跟各位分享。
一個是高國華對於妻子的評語:「她當初就是介入我跟前妻的第三者,還敢按鈴申告。」

這句話簡直是讓人無語到極點!一個巴掌拍不響,卻講的一副跟你沒關係的樣子,真是.....。

不過我以為這段話已經是這齣戲的極致、戲劇高潮時,歹戲拖棚的後段又扯出了另一則更扯的新聞:陳子璇上節目,拒答問題,鄭弘儀轟不誠懇。

聯合報有詳細的內容(原稿),擔心之後看不到網頁,原文附在後面。我可以瞭解因為「節目效果」,主持人逼問一些很私人但是能夠引起話題的問題,但是當被拒絕時,這也是理所當然,當事人並不想要以此為話題。

而鄭弘儀先生竟然可以用此來說明「當事人不能坦然面對過去」?難不成要在大眾面前脫衣服,把所有隱私通通倒出來就是能夠表示面對過去、改過遷善嗎?這真是最讓人不能理解的一種邏輯了。

          image

于美人簽下「補教人生」女主角陳子璇,第一個通告上她主持的「新聞挖挖哇」,卻讓主持老搭檔差點起內訌,鄭弘儀幾度「上幾壘」問話沒得到回應,便直說:「美人妳簽的藝人不誠懇。」來賓也紛以「愛不要傷人」、「妳沒反省」等話語,逼陳子璇數度淚下,于美人中場休息也快翻臉。

曾任補教老師的于美人在劉毅拜託下,簽下陳子璇作全方位發展,將來合作編寫教材、電視教學事業,對這歹戲拖棚,她發豪語:「我出手就是希望他們畫下句點。」陳子璇第一個月通告費要捐出10萬元作公益,將來安排她去少年觀護之家教英文。

不過第一個通告于美人就險抓狂,陳子璇坦承還愛高國華,但鄭弘儀逼問親密關係她堅不吐露,不想私領域被攤在陽光下,自稱「愛情暴走族」的她,對和高國華未來的隨緣態度,也惹惱來賓,于美人忍不住說:「如果妳下個月嫁高國華,我就解約!」

來賓許聖梅質疑于美人明明是大老婆的偶像,怎麼會簽陳子璇?于美人嘆口氣說:「我挺的是女人啦。」對陳子璇的狀態,于美人感嘆「睡著的人叫不醒」,陳子璇還沒走出來。中場休息時大家七嘴八舌討論,鄭弘儀抱怨:「人要坦誠面對過去的錯誤,才看得到未來,什麼都不方便說,怎麼算面對錯誤? 」

另一來賓狄志偉笑問高國華是不是穿紅內衣內褲作法,才讓陳子璇甩8年恩師,投向戀愛3個月的情人?陳子璇未正面回應,她表示父母因為此事吃不下飯,但她當年曾為愛未婚生子的個性,現在誰的話也聽不進去,不過,她也在節目中向蔡郁璇道歉,並表示回去會仔細思考大家的建議。

1 則留言:

  1. 我超愛看得!!每天都很期待有新發展!!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