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2月 2010

幸福的美鈴學姊與粉嫩小阿諾

各位!各位!有來看本部落格的,可是賺到囉!
現在一篇文章裡面,有兩樣好康:美鈴學姊的婚紗、婚禮照大公開 vs 小阿諾初登場。
還不趕快按下繼續閱讀?
美鈴學姊大解密!
因為咱們都沒有到現場(人家蜜月跟去湊熱鬧幹嘛哩~),以下數段文字採用:看圖說故事,配上設計對白。感謝各位支持,請看!(比出手勢)
婚紗照A 上面這款「夜上海風」我超尬意的啦!當然是要放在第一張來講囉!
image
放第二張肯定是因為系館建築/門牌太漂亮了!
而且亦臻學姊很喜歡左邊照片的倒影。

image
image
學姊笑得超甜!髮旁的小花整個就是甜美風。
image


ㄟ?
忘記是陳阿如還是徐晉學姊喜歡這一張?










接下來是少數的婚禮照....
據說當場是有一件很勁爆的禮服,是開岔到肚臍的呦。
但沒圖沒真相,學姊~我好想看到~!

image
那個....其實唱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不是台語歌啦,不要誤會喔。
image
很油畫風的一張照片,當作這些少少照片的 Ending 很棒吧!


陳阿諾粉嫩登場
陳阿如同學於今年八月榮升新職務,因家族企業招收新員工。該員工初來乍到,南西同學為表歡迎之意,特地前往新員工駐地--大米國,探視之。
吾曾問能溝通否?答曰:非也,諾尚未歸化,言外星語。
根據新員工檔案照,感覺是個心事很多、深思熟慮型,照片中都是皺著眉頭、凝望遠方。不過據說在南西與諸老闆的關懷下,已放開心胸、笑得十分開懷。想看看憂鬱王子照嗎?
憂鬱王子

<黃小寧的自白> ㄟ都,我知道拖很大.....文字寫好了,照片卻老是編輯的慢吞吞。這次都放~張照片。因為徐晉學姊說:唉呦!黃小寧每次都放很小張照片啊!希望這次照片有夠清晰囉。
跟小婉姊&羅晴晴說搜哩(sorry)啦~送禮物也是在很短時間倉促決定、下手的。怕招兵買馬時間過久,會消息走漏,讓學姊聽到風聲,就不成事了。
另外,這告訴我們,要緊盯著小暗探吳夢夢。在前一篇文章裡頭,我就以慘痛的經驗告訴兩位,一定要「緊盯」著吳夢夢啊~我就是這樣才能順利搭到便車的。(點頭)
最後,跟美鈴學姊喊話一下:好想看到那個勁爆禮服!

2 則留言:

  1. 學姊好漂漂喔!!!!我第一次看到學姊夫耶!!!好感動!!!我都要哭了!!!!


    外星語阿,那我應該可以溝通,因為我從外星來的.....

    回覆刪除
  2. 感謝黃小寧分享!
    我除了第一次看到學姊夫,也是第一次看到學姐這麼溫柔幸福的笑容捏:P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