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月 2011

聽首歌好嗎?

呃……好久沒有PO文,回家以後都癱在沙發上當馬鈴薯,體型也是馬鈴薯了。(淚)

我還欠好幾篇文章,包括陳阿如水餃趴、賴阿猛婚禮等。請稍待阿!那在等待的時間,讓我們聽首歌好嗎?(這梗只有上BBS的才知道了)

這陣子因為我們被「建議」報名尾牙的表演,大夥兒絞盡腦汁想說上去唱歌是最~簡單的了!但是歌單該選什麼才好呢? 因此聽了好幾首有趣的歌。

候選名單一號:旺福的「有星星的晚上」

有星星的晚上       詞/曲:姚小民

天氣好的晚上 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牽掛
大的事情放他一晚上的假

不一樣的晚上 有許多同樣無聊的幻想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阿

不知不覺總是會讓我想到你阿
那些一起看著星星的夜晚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你說 毎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候選名單二:強辯樂團「轉轉轉轉運歌」

轉轉轉運歌         作詞/作曲:黃牛

I Say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我說 轉轉轉 (轉轉轉) SAY 轉 轉 轉
轉轉轉 好運旺來一起來
轉轉轉 人氣桃花一起來
轉轉轉 事事順利一起來
轉轉轉 吉祥如意運氣來
ㄟ Open ㄟ Open ㄟ Open    Open Open Open

剛剛買的思樂冰 全部掉到地上去  所有倒楣的事情 只好吞進肚子裡
上課我又不想聽 下課又沒有人理  我只想有好運氣 誰能幫我轉轉運
轉轉運 我轉轉運  改改運 我改改運 我改改運

希望Happy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Happy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沒問題

<黃小寧繼續碎念>

這兩首歌都各自有趣的所在,也都朗朗上口。我們強迫症的連續各自REPEAT 的放了一整天。旺福的歌無庸置疑的可愛,又帶著某種淡淡的感傷(笑),同事很疑惑的問:「你覺得這歌到底算是開心還是傷心的歌呢?」恩,這只能說,當你心中是什麼,看東西就是什麼囉。(禪)

轉運歌似乎是OPEN將的主題曲,以前只覺得這人偶挺佔位的,看完這MV後,覺得那人偶超可愛的拉!!!!

歐!附上在阪急開幕時,OPEN與LOCK將的舞蹈,超!可!愛!

2 則留言:

  1. 這是什麼!!!???我的包餃子日記呢!!!害我很期待很久!!!!(覺得受騙的觀光客)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如果表演王彩樺的"保庇",你們一定會成為尾牙最受歡迎團體!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