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0月 2009

部落格換新衣!

嘿嘿!我的部落格換新衣啦!之前舊的模版用很久,大概從開始就是吧?!
之間也曾想要換個圖來瞧瞧,但一來因為旁邊邊欄裝的哩哩摳摳太多,
二來因為怠惰,即便數次找到中意的新版樣,還是因循苟且了下去。

這次能夠真正的行動,起因是冬天看藍色部落格,覺得很冷,找個溫暖一點的版面!(笑)再來是,實驗室沒其他分散注意力的事情,我就開始動手啦!

當初選擇 Blogger 當作平台,就是大家都說這平台「自由度」很夠。什麼叫做自由度?就是你想做什麼都可以,自己動手吧!之前沒學過程式語言 CSS,套用的模版有不滿意的地方,修改起來就需要google,看有沒有前人說過解決方法;沒人講過的,就放水流啦~

找尋模版到修改,CSS的重要性有體會到,或許哪天應該修習一下。 template

這是我嘗試修改的版面。還有不滿意的地方,不過現在是我能改出最好的樣子了。
而且修改的過程也學了一點皮毛,下次改起來應該會更快些!
哈哈!期待下一次的改版啦!

我還看到好些有趣的小東西,可通通掛出來未免也太阿花了。(嘆)就等有機會再讓他們出來透透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