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2月 2007

勝博殿

自從營養年會時,陳阿如帶我們去吃福勝亭勝博殿(12/20對不起
我竟把大名鼎鼎、聲名遠播的勝博殿記成了平價豬排店福勝亭。
還好有吳美美提醒...趕緊來改正一下)
後,吳美美與我就念念不
忘好吃的豬排(?
),列"大吃list"時,也趕緊填上。

經過吳美美精心策劃後,決定本週三開始實踐清單內容,第一個
就是重回福勝亭勝博殿!(講的很像在攻佔什麼地方一樣)

此次成員少了陳阿如,其他與上次相同,有本來就熟門熟路的徐瑨學姊,拋下邱先生跟我們一起大吃的亦臻學姊,明明感冒還是義氣相挺(?)的跟我們一起吃油炸物的美鈴學姊,還有吳美美&我。

翻開 menu 心想著點個跟上次不一樣的來吃吃吧!可是搜腸刮肚後,沮喪的發現想不起來上次到底吃了啥,靈光一閃的想到吳美美跟我吃一樣的嘛!沒想到他也陷在同樣的疑惑裡面......。(嘆)

在我們吃完 N 大碗高麗菜、無數杯的茶後,主餐終於上來了。
吃一口後,不知道是炸的不好還是因為回憶總是最美,老覺得好像油沒瀝乾一樣,跟上次酥酥脆脆的口感不大一樣.....。

collage左邊是大吃後的結果,我有疑似帕金森氏症,手震的厲害,但小小張的照片就看不出來啦!

而且因為懶惰,所以拍完食物後,相機就丟到一旁,忘記拍最重要的大吃成員了.....後來還是結帳的時候,才在櫃臺亂拍兩張。

大吃後,看著小肚子,我們決定跟徐瑨學姊一起去101的超市開開眼界,也順便好好的散步。看著各式各樣的熟食、零嘴,啥都很有興致的跑去看,裡面還有小罐裝的小啤酒、小紅酒,真有意思!
只是那價錢高的讓人瞭解這些商品可都是"搭飛機"來的。
在結帳櫃臺外的留言版上,也看到有外國人反應:商品太貴了!

開心的大吃、聊天,真是太開心了!下次要去哪兒吃哩?
學姊們的婚禮,我是一定會參加的,喔.... 學妹的婚禮也會啦!

1 則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