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12月 2007

變瘦了?

身材、體重,向來都是女生聚會時討論的重點。Google大神隨便打入"瘦身"作為關鍵字,批哩啪啦的跑出五十多萬筆資料。

畢業前夕,以抒解壓力為由狂吃零食,到現在畢業四個多月,還不敢面對體重問題。這時忍不住就要感嘆一下高中以前我可真瘦!(好漢硬要提當年勇?)
八月高中同學聚會,美瑜姍姍來遲,一來就盯著我,認真的說:
"你又變了喔?!從高中畢業後,吹氣球一樣一直胖起來呢!"
這句話簡直就戳到死穴啊!雖然內心淌著血,卻還是把眼前的拉麵給吃乾淨。

這次到台南,美瑜同學一瞧見我,在我還沒來得及張開防護罩,她就開口說:"耶?這陣子生活不好嗎?怎麼了?"
一聽到這評語就開心的手舞足蹈。美瑜同學,我知道你是為了口試在積口德,但是聽起來就是讓人開心!

從台南回來後,亦臻學姊也說怎麼幾天不見(就去台南幾天而已)就好像變瘦了?聽到後尾椎翹得半天高,到處去炫耀受到稱讚。
接到很多不以為然的吐槽,不過仍不減我的得意。

前天.....不太可愛的學妹--吳美美,在聽完我的自吹自擂之後,淡淡的瞥了我一眼:"哪瘦了?雙下巴都被看到了!"
驚恐的我只能使勁抬著頭回道:"哪有!哪有雙下巴!"
唉.....變瘦的美夢,不到一個禮拜就宣告破滅,好慘的結局。

ps:
通常畢業前,在壓力之下,就會有兩種極端,一種就是吃的很多,另一種就是被壓力壓的沒胃口,所以口試時整個人瘦丁丁,讓口委們忍不住一整個心疼。

學姊S曾經說過個故事,他與父母出去吃飯,席間講到此一現象,
媽媽不假思索的回答:"我覺得你應該是屬於變瘦型的。"
學姊聽到後正感動於媽媽的信心時,爸爸就說:
"我認識你媽媽這麼久了,她一向都是有話直說,很正直的人。
.....................................................................................今天是我第一次聽到她說謊話。"

恩?S學姊? 她就是跟我一起去採買零食,然後把超過2/3的零食塞進我肚子的人,至於她最後是變胖還是變瘦,想想1/3的份量,還是不要問這麼敏感的問題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