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7月 2010

終場?中場!

週末陳阿如說他手頭上有這禮拜二晚上2010音樂嘉年華的票卷,希望可以多增加一點文藝氣息下,立馬一口答應參加!

票是陳阿如與陳媽媽去抽到的,兩個人都可以這麼幸運的抽到票呢!太厲害了!反正我與吳夢夢就沾光一起去囉~但也是因為是抽中的,所以四張票並未連號。

我跟吳夢夢興致勃勃的坐在三樓的高台上,兩個假文青根本連節目單也沒買,找到位置就在那兒聊天。忽地,燈就暗了,指揮就默默的登台,演奏會就開始哩。(ㄟ?所以沒有什麼引言或介紹嗎?)

到了九點,演奏告一段落,指揮跟樂團默默的離開舞台,兩個傻文青因為沒有節目單,有點傻眼的對看:現在是中場還是終場阿?怎麼沒人說休息多久?該不會就這樣結束吧?

吳夢夢小朋友很贊同的點點頭,然後忽然驚慌的說:ㄟ?廣告單上面明明就有黃小琥阿!剛剛沒有黃小琥啊?虧我還跟實驗室說今天會看到黃小琥耶!(瞎瞇?!指標人物沒有出現!)

就在我們慌亂的討論時,坐的七分滿的座位,開始向外移動。我們一向是跟隨潮流移動的,當然就跟著人潮走!離開會場前,疑惑的問工作小姐:現在是中場嗎?小姐回以一個驚訝的眼神(內心OS:這問題怎麼有人提的出口呢?)

吳夢夢忿忿的說:耶!我記得以前演奏會,隨便鼓掌兩下,就會再出來演奏很多首安可阿!這次怎麼都沒有呢?!(恩....可能是因為贈票,虧錢經營,不好意思叫安可?)

離開小巨蛋前,吳夢夢小朋友說:先去上個廁所!加入廁所排隊人龍。

就。在。此。時。......後面走廊有工作人員大喊:休息十五分鍾!下半場十五分鐘後開始!

我大笑,然後推推吳夢夢,還好咱們來上廁所了!不然就只聽到半場哩~排在我後面的女生,她急忙拍拍我:剛剛說休息多久阿?所以還有後半場喔!(恩.....所以說以為這樣就結束的不只是我們嘛!)

傻文青二人組一路不停的大笑,跑去跟陳阿如與陳媽媽說這糗事,聽完我們的敘述後,阿如遞出節目單:恩.......下半場就有黃小琥了!別擔心!節目單借你們參考一下。陳媽媽在旁邊聽的目瞪口呆,怎麼會發生這種糗事哩?!

陳阿如一直笑,拿出相機,說要幫傻文青二人組拍張照留念。我說:快拍!快拍!這證明我們有來聽下半場喔!

那個陳媽媽Sorry啦~被你發現我們兩個是假文青了,下次我們會偽裝好一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