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7月 2010

禮物

在家姊在米國這麼多年後,我娘終於要再次踏上探親的旅程了!
事前的準備作業相當龐雜,以我娘親的「仔細、規矩」個性,甚至列了長長的一紙清單:準備帶去的食物、雜物與衣服,我姊隨時打電話回來追加的物品等等。

出發前,幫我娘增添了一個新裝備:數位相機!
照樣買canon牌的,特地選擇操作不太複雜的機型。

在skype跟姊姊炫耀,這可是難得提前準備的生日禮物呢!
家姊一聽:唉呀!相機竟然被你搶先一步給買好了阿!那我準備的歡迎禮物豈不就要升級了?阿母你喜歡什麼阿?電腦嗎?

娘親在旁邊超期待接口:要幫我換掉舊筆記型電腦?
之後準備出發前都超級期待,每天交代我一次,去把他舊電腦的資料給弄出來,讓她帶去米國,新機器馬上就可以上手了阿!(有必要這麼急嗎?)

開心的阿母在禮拜天拎著滿滿一皮箱的禮物出發,我在skype上面碰到家姊,順口問再幾個小時就要去接機了?禮物準備好了嗎?

姊:對阿!再過五個小時就要去機場了!
   
禮物?當然準備好了阿!那個數位相框馬上就要寄到家裡來了!

我:數位相框?你說的歡迎禮是數位相框嗎?!

姊:對阿!我還特地上網挑一個哩!宅配到府喔!

我:你之前不是誤導娘.....說要幫他換一台筆電的?
    他可是很期待的上飛機阿~相框阿.....也是可以的拉。

姊:什麼?他原來一直記得那句話嗎?等等我就出發去賣場好了!
    (匆忙招喚她的司機--未婚夫)

恩.....所以我娘後來還是取得一台筆記型電腦當作歡迎禮物,只是想到原本我姊竟然想用數位相框打發,這真的是太好笑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