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4月 2011

對話

阿爸說,他認識人的女兒也跟我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但不同部門。

我:是那個部門阿?
爸:行銷吧.....

我:恩?什麼名字?
爸:不知道啊....姓孫吧。
(沈默一下)ㄟ!人家一個清清白白、可愛的女孩子,你可不要去嚇到人家啊!

內心OS:我爸.....你女兒我也是清清白白的女孩子啊啊啊啊....
        你以為我會像酷斯拉一樣吃掉她嗎?(=.=)

 

<<黃小寧的碎念>>

嗯...因為這同事最近離職了,所以忽然想到當初跟阿爸的對話,不過在這短短的同事期間,我可是一句話都沒有跟她說喔!(畢竟不同部門嘛)

在她離職前,有風聲傳出,回家隨口跟阿爸提了一下,結果阿爸竟然爽朗的說:「那我要去問她爸:聽我女兒說你女兒要離職了啊?真的嗎?」

一整個就超黑線......不是說不要去驚嚇別人家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