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月 2012

[近況更新]書展與瘋狂偶像劇

好久沒寫部落格,尤其從LA玩耍回來後,處於放空狀態。上次被翁達爾同學行徑給囧到,寫篇毀謗文紀念之。

過完年後,就開心的跑去書展,這次找了月餅、宛宜跟林小志一塊。不知道是書展好玩,還是因為邀了「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的關係,總覺得逛起來挺樂趣,連途中的拌嘴都好笑!

有人在旁邊敲邊鼓,下手買書似乎也瘋狂了些。下次再一起去看羅浮宮展啊。

情人節當天找了王文陪我去看「瘋狂偶像劇」。因為才推出,所有場次低價票(750與1000元)就被殺光了。只能含淚要升級時,才發現第三低價的1400也被殺光了。(!!!)

唯一機會就是由劇團自己販售情人節當天的票,但是也因為是情人節,是雙人套票的形式。親愛的王文同學就這樣被我拖下水,一塊去看戲囉!(到前一天才知道看什麼戲,這同學也太相信我了)

這次全民大劇團推的瘋狂偶像劇,晉升成為歌舞劇,真是每次都有突破呢!不過在米國看了兩齣音樂劇(超文青的啦!)後,再看瘋狂偶像劇,覺得劇情與歌詞好笑度百分百,但歌藝還可以加強。其實演員本來就不是歌手,要人家唱的跟專業歌手一樣似乎也太不近人情。(以上由本人非專業角度評論之)

這次套票拿到一本節目單,裡面的製作很用心,覺得如果用買的也划算。而且又手滑的買下原聲帶,迫不及待想跟各位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男一之歌」(笑)。

不過現在一時找不到可以上傳音樂檔的地方,之前上傳歌曲的網站倒了(ijigg.com),過兩天讓我跟google大神討論一番後,再跟大家說去哪兒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