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8月 2012

待看的書與影集

現在藏書袋與待看清單寫的長長的,希望能夠找出時間來看。
如果有建議,歡迎一起跳坑!可以三不五時的更新,看一下進度如何。

自月餅同學那邊借來的克莉絲蒂全集中瑪波小姐探案的部分,有14本。
-->目前進度剩下五本。
有機會跟月餅同學再借來白羅偵探的部分。

市立圖書館預約的書,不知道幾時會送到,很期待! 消失的湯匙 -->科普的書,據說寫的很有趣
紐約好精靈 -->其實我是看到該作者的下一本背叛月亮的女孩的介紹,想先從第一本入門
藍月東升   -->作者是奇幻文學的大喀,寫的系列數多又龐大,還沒決定要不要跳坑,但是這本據說是惡搞奇幻文學的。
親愛的公主 : 妳是值得被珍惜的! : 幸福,從相信妳是公主開始 -->羅阿晴推薦的
親愛的公主. 2, 妳是獨1無2的! -->這本也是羅阿晴推薦的。

表姊那邊借來的書
一小疊堆在房間角落,不過看起來有點沈重,開始看的動力不強,另一半堆在王宣宣家,有機會要去換。如果有人要看,我可以用二手書價賣。

別相信任何人 /S.J 華森。
冰點 /三浦綾子
豐臣公主 /萬城目學
美麗的凶器 /東野圭吾
海神家族 /陳玉慧
女教皇 /Donna Woolfolk Cross
日安憂鬱 /莎岡
檀香刑 /莫言
埃及三部曲(謀殺金字塔.沙漠法則.首相的正義)
砂之器 /松本清張
面對大海的時候 /龍應台
謎宮 / kate Mosse
沒有預約的旅程 /Alice Steinbach
海上教堂 /Ildefonso Falcones
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 /Paul Auster
寫給離家出走的女兒 /George Bishop, Jr
另外,對於書蟲們,Anobii是個很實用的網站。註冊之後,可以記錄你什麼時候看了什麼書,之後回想也方便。能夠寫一些讀書心得、隨筆,書籍與心得都可以公開或隱藏起來。相對來說也能夠搜尋到其他人對於該書的評論,但是中文書似乎風氣不盛,寫的人不多,之後更多人參與會更有參考價值。
影集
美國影集
Newsroom(新聞急先鋒)-->昨天在HBO看到的,感覺很日劇,米國現在也才播到第六集,HBO每週三晚上九點播下一集。
Castle (靈書妙探)-->現在播到S4了
Bone (識骨尋探)-->S7,我看到零星片段,女主角懷孕了耶,好想知道來龍去脈。
Once upon a time (童話鎮)-->我看了第一集,拍攝角度很有趣。想看介紹的可以看@紫沅
Grimm (格林)-->只在童話出現的超自然生物?其實就是你的朋友跟鄰居。S1
White collar(虎膽妙探)-->跟虎膽有啥關係阿?S3已經看到最後一集了!S4快出來。
NCIS-->MOD沒事就把這影集當填檔的,看久了覺得還不賴,列入清單中。
CSI-->霹靂火邁阿密沒有下一季,但是我也很久沒看何瑞修;賭城來了新主管,S12很刺激;大蘋果要播S8了。

SMASH (一鳴驚人)-->純粹是MOD的廣告看起來很吸引人,有機會再說吧。
GLEE (歡樂合唱團)-->很久沒有跟進度了,大概差了一季吧。下次放來當背景音樂聽。
Suit(無照律師)-->MOD的廣告真是害人不淺,主角看起來很帥。
Whitney-->看起來是喜劇耶!我想看~
The Big Bang theory--> 阿~好久沒有被聖光洗滌了,翻出來追進度。

列一列清單,發現我真是犯罪愛好者耶。好恐怖。(大笑)
日劇
被強力推薦 Legal High,已經在硬碟中準備了。

韓劇
這幾年臺灣韓風極盛,不止韓國衣服、韓國文具,韓劇與韓國音樂也非常流行。我對於韓國文具非常喜歡,只是可愛的本子上有著看不懂的文字,總是有點怪,所以真的出手去買,幾希。音樂與戲劇則是完全沒有接觸。

去上的體育課,老師喜歡播韓國團體的歌當背景音樂,這幾個月才開始認識韓國團體與音樂/舞蹈。 不止一人開口跟我推薦仁顯王后的男人,可見好評。羅阿晴則是尬意韓國綜藝節目,一個模擬結婚後情況的,似乎很好玩。
結語 呼~寫完這一長串,我都累了,希望有消化完的一天。(笑) 2012/08/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