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4月 2015

2015.....都過了四分之一了啊!!! (驚)





哇!仔細一看,上次放文章竟然是一年多前了。
還記得那時候想著,到時候應該來寫個新年新希望/新氣象,照我一貫拖拖拉拉的風格,竟然拖成今年的新年新希望了....好糟糕。

今年希望可以洗心革面,拿出好久不見的衝勁。每年都想做的事情太多,真正實踐的很少....


  • 希望可以至少在Coursera修完完整的一堂課
  • 看完的書要記得記錄到anobii上,盡量可以寫一點點心得,以免之後難以回想。
  • 看過的影集們要寫心得(已經很久沒更新了),記憶體容量不足食,很容易重複一直看同幾集。


  • 我的英文落掉很久了,看來需要 re-boost  一下了....(其實有點想念我的 生化 & 營養,感謝黃老師每次都在 FB 上面分享最新的 paper,感覺   很跟得上時代,哈哈)
  • 我想寫遊記啊.....去年去的吳哥窟與越南,下次去不知道幾時,但是感想該趕緊寫下來免得 忘光光。



隨便寫寫都落落長的待辦事項,希望真的有毅力開始做。

首圖是去年去日本,本來想看楓葉,結果看到少少的紅葉與大量的枯枝。看來今年應該再去造訪,看看滿山遍野的紅,謝謝職業地陪超哥的招待與介紹。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