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9月 2015

哇!現在2015只剩下四分之一了

又是很久很久沒上來更新近況了。

再次來更新一下現況...

半年前(請見前一篇文章)說要做到的事情,一件也沒達成(糗)
看來很有可能繼續成為2016的新年新希望。
白朗峰,在我們放棄看清楚它時,厚厚的雲層就消失無蹤,整個山頭都看得清清楚楚。


結婚
年初時結婚了,感謝老公,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我阿弟應該鬆了一口氣,終於擺脫“可能要”養我的道德責任了。


工作
換了一份新工作,第一次工作的地點離開了北部,第一份離開了實驗桌的工作。

以前來這兒都是觀光成分,成為生活、住宿的區域,倒是新體驗。
所以這陣子都還有著觀光客的心態/眼光,還沒老江湖熟悉感,應該會慢慢融入。

實驗桌“撒悠那啦”,不想念化學分析的工作,化學分析的實驗步驟讓人想起那個四月悶熱生材實驗室(生物材料分析)裡等待著實驗結果的焦躁感。
但總是一陣子就會想起生化實驗,拿著pipet的實驗們。

舊工作內容沒啥眷戀的,舊主管...就這樣。據說不要在網路上講別人的壞話,到時候被查出來就慘了,還是謹慎小心點為妙。(本來有一堆奇人異事可以好好分享的)

新工作的主管們還滿親切的,也有可能是因為蜜月期還沒過完,待正式上軌道後再來報告。新同事們跟以前學校的Fu比較像,沒感覺到把誰踢下去就可以往上爬的那種緊張競爭感。
新工作起頭要唸一堆英文,之後也要熟練地使用英文溝通,開始有點緊張英文程度會不會不夠用啊?


旅遊
趁蜜月的時候,去了第一次的歐陸。(請看上圖)
老公是邪惡軸心國的擁護者,德國與日本都是他的崇拜對象。
這次當然是一定要去德國朝聖一下啊~

我也趁機和天正約聚餐,第一次跟他的女朋友碰面聊天,真是很棒的旅遊開頭!
德國真的很適合旅遊,若有機會的話,肯定會再去拜訪的。

蜜月的旅遊札記....就待吳哥窟/下龍灣遊記寫出來後再來討論吧。(逃避)


朋友
年紀增長,朋友數沒加多少,一來手腕不足,二來心力不足。
Facebook 真是個好東西,天涯若比鄰。
輕鬆無負擔的關心遠距離的好友,也可以默默的觀察一下普通交情的捧油。
網路上老是臭罵那些分享的人是壞朋友洗版,但我覺得社群網站本來就是要分享生活點滴啊,不分享幹嘛加入哩?(呃,其實我就是不想分享,只想要看看其他人在幹嘛的偷窺癖)
僅存不多的朋友們,歡迎來聯絡啊~沒事可以磕牙、丟個幾句話也行的。


娛樂
新工作雖然還在蜜月期,工作量不大。回來依然怠惰的只想開著電視當馬鈴薯。

影集因為老交情的 CSI 竟然傳出要製作最後一季的消息,很是傷心。
其他犯罪影集像是 Castle / Bones / Person of Interest 都在等待下一季,開始看不用腦袋的 2 Broke girl 與 How I met your mother ,都是搞笑喜劇片,短短不到三十分鐘,需要放空腦袋好好笑一笑的,可以考慮看看喔!

展覽看了列支敦士登王室的畫展、小丸子展,心得就後補囉。




還有什麼沒提到的部分?那就大家下次見啦~ se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