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8月 2008

Google的幽默

自從陳阿如介紹我使用Gmail以後,就成了Google系列的忠實愛用者。
不止信箱使用Gmail、部落格用blogger、相簿用picasa、訂閱部落格則用
Google Reader。而且有問題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詢問Google大神!

今年三四月,曾在Gmail看到新功能custom time,介紹可以在寄信時設定寄出時間是三天前或三年前,還能設定是否為已閱讀。這對於以e-mail繳交功課的學生來說,簡直就是大好福音阿!將永遠都沒有所謂的"遲交作業"了。 (圖片可以連結到該網頁)custom time

只是不知怎麼著,我就在也沒有找到該功能了?......搜尋許久,才知道我被google愚人節把戲給愚弄了。(嘆)

我好奇的去找了google歷年的愚人節把戲,維基百科仍然是我們的好朋友,他詳細的按照年份一一列出,而且看來今年2008的愚人節惡作劇最多、也最多樣化。(笑)

有我之前就知道的:Gmail paper 號稱你只要按下鍵,就可以送e-mail的紙本到你家喔!

gmail paper

TiSP 裝在你家廁所的免費無線網路,根據說明,你只要把線路延著馬桶沖水孔弄下去,就可以收到良好的無線網路訊號。

TiSP

也有我之前沒聽過的惡作劇,現在看起來還好玩的。
(應該也會上當吧! 哈)
像是:Google Romance 有時找不到另外一半是另一種"搜尋"的問題,因此他們設計這個搜尋引擎,讓你可以輕鬆的搜尋到天命真子/女。google romance

Google Gulp 是Google推出的飲料,可以讓使用者的智力增加,根據說明,他在瓶口處有一個探測器,可以快速的掃瞄、分析DNA,然後客製化的加入所需的神經傳導物,使大腦達到最佳化的程度!此廣告的結語說:再也不需要壓抑你對知識的渴望了!飲料有四種口味,介紹如下:
Glutamate Grape
       glutamic acid 一種氨基酸,在腦部做為神經傳導物的原料
Sugar-Free Radical
      free radicals自由基就是老化的原因,所以說無自由基,通常就等同於抗老化
Beta Carroty 
      beta carotene 胡蘿蔔素,又稱為Vit A
Sero-Tonic Water 
      serotonin血清素,也是一種神經傳導物質,可以讓人心情愉悅

google Gulp

短短的介紹,可以到維基百科跟Google看更多的細節,我今天一邊寫,忍不住就一邊哈哈大笑,Google的工程師真是很有趣!不知道是不是籌畫一年就為了這一次可以騙到人呢?好吧! 至少我被騙到了!(而且很想喝那個客製化的飲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