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8月 2008

八月一號

八月一號?八月的第一天,So What?

從米國回來後也要將近兩個月,開始工作達一個月整。
總覺得這個月周遭環境瞬息萬變,老是不小心就Lag,沒更新到進度。

亦臻學姊通過預口試了!恭喜!真希望到時候可以去聽學姊的口試~

松哥、吳GG學弟與楊阿米同學去當兵了。

許阿強同學轉職成為研究助理的一員,吳夢夢也開始助理生涯,陳阿如則要換新環境。

忽然知道實驗室的新進博一新生是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是我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哈哈,很像繞口令吧!世界超小、原來大家關係都很密切!

實驗室的人們都還在互相適應當中,實驗數據也還在適應當中(笑),
而實驗室的老闆還在觀察中。(他們觀察我、還是我觀察他們?)

工作一個月整,帶我的學長開心的把東西打包、離去。這個月他天天幾乎都開心的嘴巴合不攏,想到即將離職,忍不住就開始哼歌。就連醜到爆,而且完全無法解釋的數據都不能破壞他的好心情。

看著學長愉悅的背影,我忽然有"之後不知道要幹嘛"的慌亂感。光是想到要頂下頭上的壓力,就想鑽到地底去。

不過最近實驗室的氣氛相當的低迷,助理、博士後研究員的離開,讓人心都浮動起來,瞇挺時連老師身上都有那一絲絲的煩躁飄出。

阿....還是忍不住的這樣抱怨著新環境,不過或許一陣之後就會好轉,不論是習慣亦或是離開,都是種解決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