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月 2009

對話

之前在米國認識大學生布萊德,他是正在學中文的小朋友,所以他會來
參加”中文角”時間--和以中文為母語的人談話。
小朋友前兩天丟我MSN說他要來師大學中文一年,希望我可以幫他找房子。我真是不好意思說出口,他講的那些東西我都沒處理過,畢竟我從不需要
在台北租房子、不需要購買摩托車…等等事情。

不管如何,他後來提到交男朋友的事情:
不要選大陸仔、日本人或者韓國人
(
Don't pick a Chinese, or Japanese, or Korean.)
這讓我可好奇哩!這又是為了什麼原因呢?又該選誰阿?
小朋友很認真的建議我說應該選台灣人或米國仔。
日本人太娘,韓國人是混蛋,大陸仔則是很怪。
(Japanese are too girly, Korean guys are assholes,
  and Chinese guys are weird.)

以上沒有要戰國籍或民族的意思,只是看到米國小朋友講到這個話題還滿有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