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月 2009

你是正常人嗎?

前兩天,一向是吃午餐配影集下飯,看到為了意圖掩藏致命傷,死者被刺
達兩百多刀。TC同學訝異的說:”正常人應該刺一刀就沒辦法了吧?”
我聽到時頗不以為然的回到”誰才算正常人阿?”
TC同學不假思索的回答:”我啊!”

聽到這麼理直氣壯、理所當然的回答時,我忍不住大笑出聲。真是有自信的人阿!轉述給實驗室其他人聽時,大夥兒也不禁駭笑。

TC同學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會笑呢?他試圖找尋………所謂的正常人的定義。(那個…我覺得會要想去找尋定義的時候,就不太像正常人耶?!)

<後記>
我仔細分析為什麼當下會覺得這麼好笑呢?應該是基於TC同學是如此深信不疑他是個正常人吧!而且大夥後來紛紛發言,認為通常喝醉酒的人都不曉得自己醉了,而瘋子都不覺得自己瘋,由此可證……(以下消音)。

TC同學找到一個相當有趣的網站,如果你對於是否是個正常人感到疑惑,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