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8月 2009

再見了~米蟲生活....

如標題。
我的(二度)米蟲生涯即將(再次)結束。在爹娘隆隆砲火猛攻之下,我竟然可以支撐到近四個月才找到新工作,這簡直就是一大成功!
若還有寫履歷的機會,我一定會把這一條列在Honor(榮譽)那兒的!

有趣的是,在我告知爹娘即將於下週上工時,他們第一個反應:
早點到,晚點走,做事認真點。簡稱為三要點!
從中完全可以看出我爹娘對於本人的信心指數,如果可以有負值的話,鐵定破表的了。

告訴吳夢夢這趣聞,她精闢的下了句註解:怎麼比老闆還像老闆阿!
這也沒辦法,爹娘擔任主管職務多年,早就習慣那種嘴臉氣度,即便退休也沒法改,他們已經不能體會小人物偶爾偷雞摸狗,就能開心大半天的心情了。

據說,新實驗室要做很多動物實驗,IV、IM等等諸多新技巧,博班學長(?)再三確認我"不會怕動物"吧?基本上,我之前最常摸到老鼠的時候,是他們都已經死翹翹......,所以應該算不會怕吧!

至於其餘事項、環境等等,就有待下回分曉了!
(我需要改一下部落格的標題嗎?.....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