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3月 2012

打嗝男

工作幾年,實驗室其實是最容易把生活習慣給放大的地方。工作時間本來就會相處長達九個小時,實驗室往往還會拉長時間、增幅人與人的摩擦。

打嗝男其實沒有太....奇怪的行為,只是細小的事情累積起來,忽然就成了實驗室眾人的箭靶。(超慘!)(等等,我在這齣戲裡頭該不會扮演惡婆婆的角色吧?那個發動大家排擠的大反派?)

打嗝男顧名思義特點是一直打嗝,從一早來到下班回家,除了中午吃飯午休時間外,都在打嗝,並慷慨的從「口氣」中分享其早、午餐的內容。某期的藥X週刊說連續打嗝四十八小時就要小心性命(誇飾法....是神經性疾病的外顯病徵之一),在實驗室笑鬧的提起該標題後,打嗝男好一陣子都把嗝給憋在嘴巴裡。

這位先生對於人與人的距離好像有點認知誤差,在口語上可以接受的親近程度,不代表電腦開檔案時你可以把頭湊在我旁邊阿!(惱怒)使用公用電腦時,手放在鍵盤、滑鼠上,沒事幹嘛把手去掛在自己椅背或擱在隔壁椅背上? (如下圖示意)這表示他想要展現權威、擴張領域的意思?IMG_3644

外加上,那時才來一個月的新同事(女)提到,打嗝男某天在電腦時和她推薦某台中的汽車旅館不錯,讓人一整個覺得很不書湖。(未免也太超過了吧?)

他還會習慣性的抖腿,這也是我不能接受的生活習慣。有些男生會習慣性的抖腿,這個真的是個非常干擾人的行為,視野內有東西一直動,會讓人不由自主的一直去注意阿!(煩躁)我就默默的不太想跟打嗝男講話了.....(嘆)

這個抱怨似乎有點難結尾.......不過再抱怨下去,但是怨念會過於深重。就先停在這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