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3月 2012

真心話大冒險?

月初時,總公司(?)辦了研發會議,我們幾隻小貓也都被叫去一起聽課。上百人的會議坐在後頭,投影片的字已經低於可以辨認的解析度,默默的拿出我的白雪公主外傳來看。

晚上,我們三個黑山老妖大姊姊(70-72年次),邀小弟弟(74年次)來聊個天。話題不知怎麼著聊到結婚,談到BBS上面婚姻版總是非常八點檔,劇情更離奇,婆媳問題是萬年梗,更別提老公總是會講出經典台詞。

小弟弟說:我家應該不會有婆媳問題啦,畢竟我媽人很好
哈哈!「我媽人很好」就是經典台詞阿~

唯一結婚的T說:結婚的時候,我跟我老公說,我就是嫁妝你要不要!
小弟弟:呃....你是嫁妝?那新娘去哪呢?
  (大家哄堂大笑)

現在實驗室的同事都很有趣,常常講出一些讓人噴飯的話。明天來寫被排擠的打嗝男。(笑)

2 則留言:

  1. 你的書都是買的還是借的ㄚ?
    我最近也很無聊~沒有人生方向呢!(遠目)

    回覆刪除
  2. 人生方向阿 真是個大題目柳~
    我的書現在都去圖書館借,免錢又可以長期。 好物阿!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