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9月 2007

米蟲近況

恩~看到左上角那個標題了嘛?
表示本人我目前的狀態仍然為米蟲!
身為一隻米蟲,我還滿努力的把自己時間填的滿滿的。
避免太過盡(米蟲)責的把自己吃的太肥。(笑)

因為走在路上碰到認識的人,大家都會不免俗問上:
            最近在做什麼呢?
基於少少的一點兒羞恥心,我頗難啟齒告訴他人目前狀態:米蟲!
而我現在假設我關心的人們、關心我的人們都會看這個部落格,
就一次告訴大家我現在到底在搞啥名堂好了。

現在報名了語言中心的英文班、駕訓班,
想要增進點語言能力&技能;
還去旁聽台大的眾多課程:醫家經典選讀、社會心理學、
                        政治心理學、民法概要,
而且計畫伺機混入經濟學、會計學 荷爾蒙課,
有許多是之前滿想修又修不成,或者是沒心力修好。(像醫家課)
所以可以看到充斥著都是不太生命科學的科目。

這學期讓我有很多期待:期待可以看到更寬廣的世界、
期待可以用不同角度看事情、期待吸收到更多有趣的知識。

(以米蟲的定義)過的很忙碌,也過的很沒有壓力,
希望能找到更多自己的目標&前進的方向。

不過真的要很感謝台大,有這麼多有趣、有意思的課程,
也謝謝過去六年在台大養成的厚臉皮,
讓我能很自在的走進客滿教室坐下旁聽,一點也不覺得佔了位子。

對了!還要特別說明,我還有學伴陪著上課喔 :)
美鈴學姊陪我去上英文、徐晉學姊陪我上民法,
而松哥要陪我去上醫家經典選讀。
謝謝各位學伴!(我應該不會成為學習絆腳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