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9月 2007

王姿姿與音樂

實驗室的學姊--王姿姿,非常帥氣又多才多藝。

之前和試劑公司cayman工程師討論實驗問題,以之後索討賠償事宜,都靠王姿姿幫我擬稿、順稿&確認,才敢發信。

她的apple是我第一部近距離觀察研究的mac電腦,也終於稍稍瞭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風靡其中。當初買筆記型電腦時,曾認真考慮買一台mac,也都是受她影響。不過在檢視錢包與不太多的美感鑑賞後,我還是屈服在M$之下了.......

王姿姿特殊的"美感堅持"從每次seminar投影片可見一二,
都有統一、獨特的王阿姿風!

在我這次擔任黃老師小雜工的任務上,王姿姿更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事前的繁雜瑣碎的準備,王姿姿詳列了清單一一點清;
跟二十來個阿多仔共處三天時,還好有王姿姿適時的理解與翻譯,不然我應該會在那邊當雕像或是瘋狂的亂叫吧!

雖然我很想繼續寫我對王姿姿的佩服&感激,
但此篇的重點不在那兒。

重點是王姿姿豐富的音樂素養,
相對我這個大外行:有音樂聽就開心聽,
王姿姿有眾多音樂收藏,每張唱片都有故事可說,都有背景補充。
之前也硬巴著他介紹我一些音樂,好放在我新買的mp3裡,
每天在公車上聽著各式各樣沒接觸過的音樂,真是又新鮮又有趣!

很羨慕嗎? 呵呵!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王姿姿他成立了一個電台,
於每週一、三、五晚上十二點由她介紹好聽的音樂給你聽喔!
嗯~我知道有不少人十二點早就準時睡覺的。
別擔心!王姿姿他很貼心的準備了podcast,讓我們可以下載聽喔!
這樣就可以隨時聽到了呢!

歡迎大家收聽--伍仟老師的 20 分鐘電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