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月 2008

大家開始練習心電感應吧!

來米國最主要的就是學英文,所以也就常被"關心"英文學的怎樣了阿?!
嘴上虛應著,心裡其實超級心虛!因為英文似乎沒變好,好像還有點爛掉的感覺。講到這裡,大家一定不信的撇撇嘴、搖搖頭覺得我虎爛。
這完全是因為本人體會到一個比英文更好用的東西!請讓小的告訴各位:
              意會比言傳更直接與容易

以下以一則小事說明之。
我常與班上一個韓國女生一塊去吃午餐,席間,因為我不會說韓語,他不會說中文,所以我們必須以英文相互溝通之。
某次,他忽然感嘆:
       如果你是韓國人就好了!我就有更多話可以跟你聊了!
       但是偶爾我說韓文單字你也聽的懂耶!(笑)
      (之前有一次他不小心對我哇拉哇拉說了好幾句)

其實,並不是我有韓語第二專長,而是那時的單字即使他說英文我也聽不懂,根據前後上下文判斷,猜測應該可能的意思,大致理解他想說的話,然後胡亂的亂點頭......
至於他講的到底是韓文還英文?反正意思到了,語言就不是重點了嘛!(乾笑)           

耶?!好像沒有切合題目....根據上述小事,加上本人的立論,將可得到一結論:心電感應將是未來新興語言顯學,學英文、學中文都不如練習
心電感應來的好!(好爛的結論)     

4 則留言:

  1. 呃.....謝謝捧場
    (可是上一篇是專業的耶)

    回覆刪除
  2. 對!比較好笑!
    我要韓國帥哥,沒要到就不用回來啦!!

    回覆刪除
  3. Wow, marvelous blog layout! How long have you been blogging for?
    you make blogging look easy. The overall look of your site is great, as well as the content!


    Take a look at my web page :: Diets That work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