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月 2008

新年快樂!

已經都初六了,才來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好像還挺慢一拍的。
不過大家知道心意就好:)

更新越來越慢....好像搞的很像週記一樣 XD
今年過年我在米國這個荒涼小鎮度過。(一定要講的很可憐!)
跟大家講講我的除夕怎麼過的!

除夕當天(2/6)早上,有大風雪,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包裹著厚厚的出門,公車一向都會在雪中誤點,那天也不例外,整整慢了二十分鐘才出現!(一早就吹了二十分鐘的風雪.....整車的人臉都很黯淡)

喘吁吁的在九點半進入教室,裡面只有老師一個!(大驚)
陸陸續續的,來了五個同學,我們七個人面面相覷,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來?一邊互相確認今天並沒有停課吧?!其中小護士同學在公車上聽到其他人宣布學校停課,還特地先打電話給我們確定有在教室才來的。

上了半堂課以後,老師接到電話,今天全校停課!大家都傻眼...尤其是遲到進來上課的小護士。上完這堂課以後,也就解散回家拉!

在圖書館前等公車回家,大風雪中啥都看不清楚,公車也遲遲不出現,好不容易看到公車,我開心的跳上去終於能夠回家拉!只是隨著周圍景色越來越陌生,我驚覺大事不妙!詢問坐在一旁的女生,此路公車是否是回我家那班oakcrest?她搖搖頭,說了個沒聽過的名字,並敘述了一下這公車會到哪邊(當然也都是沒聽過的)。
只好問他這班公車會不會回市中心哩?他思考了一陣,說等到繞完他說的那些地點以後,應該會回去吧!他也沒坐過,應該要一陣子才是。他又想了想,說我可以在這一站下車,去對面的小公車亭等回去的公車。我連忙拉著背包跳下公車。

站在茫茫風雪中,忽然有點茫然,等等!我沒問清楚要搭哪一班公車回去耶!拉著跟我一起下車的阿姨,他同情的告訴我說,不用擔心搭錯車,因為只有一種車會經過,他也不知道幾時才會到。
茫茫風雪中,在不知名的地點,等著不知何時才會出現的不知名公車,忽然倍感辛酸 ....尤其是風雪大到我躲在小公車亭裡面,雪還是噴進來,非常非常的狼狽。

等了半小時,公車從對面出現,我努力的跑回對面去問司機先生是不是回市中心的阿?他哇拉哇拉的說了一堆,聽的懂YES我就上車了。繞阿繞的,繞了半小時後,我看到跟我共患難的小公車亭再次出現!(驚)不過還好,之後就往市中心開去了。
經歷一個半小時,我又回到圖書館前繼續等車..........

晚上,我姊原本還很開心的要出去吃點好料當年夜飯!一聽到出門,我的頭搖的跟撥浪鼓一樣,我們還是在家隨便吃吃比較安全吧......

後記:我和吳夢夢說此一慘事,原本意在尋求同情,沒想到他竟毫不同情
的回我"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這只能說,實驗室的傳統就是欺負學姊阿~ (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