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2月 2008

上班五個多月.....

來到中研院之後,發現這兒的實驗室都是有錢的過份(跟以前系上相比),
有錢的過份當中,又可以再區分成一般有錢與超級有錢等等不同等級,
不過關於這部分,我們暫時按下不表,有機會再來好好講述。

很有錢,也就會常常會有推銷員來介紹產品,我工作的這間中心,就特別的驕傲體貼,不希望有推銷員隨便到實驗室打擾到偉大的實驗進行,規定
如果廠商進來,需要實驗室有人到樓下警衛先生處簽名,陪同廠商進去。

前幾天我去帶同學到實驗室參觀,剛好在樓下碰到認識的廠商,我們跟他買了相當多產品,順道就問他是否需要幫忙簽名呢?(做個順水人情嘛)廠商也很高興,說不用打電話找人幫忙了!

沒想到!

簽名的時候,警衛先生用一種看嫌疑犯的表情瞧著我:
                你是這邊實驗室的人嗎?
我笑笑的回答:對阿!

沒想到警衛先生毫不放鬆的繼續追問:
           可是我沒有印象看過你耶!你是那個實驗室的?
我也只好尷尬的回答:五樓的XXX老師實驗室。
廠商在旁邊連忙打圓場:對對對!他是X老師實驗室的!

回實驗室後被笑,其他人是下去帶廠商進來,只有我是被廠商帶進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