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11月 2007

色胚!

恩~非常聳動的標題.....
不過我的重點應該是不是色胚!

最近旁聽的政治心理學、社會心理學,以及晚上英文寫作課,
在上完課後,我就使勁的跟大家宣傳"老師很帥喔!"。(痴迷)
同學聽完我的花痴宣言後,MSN傳來嚴厲的指控:
"你這色胚!你根本是看老師的美色去上課的吧?!"

什麼色胚阿!我可是崇拜偶像好不!
而且又不只有長的帥,老師上課認真又有內容才是更帥的地方!
你們去旁聽一次也一定會迷上的啦!(肯定)

大學崇拜的教授也都是這類的。
大一的普化教授,一頭捲捲的小泉純一郎頭,穿著皮衣帥氣的
教育家(?),雖然我必須承認我普化修的爛斃了!
(跟老師有必然關係嗎?)

普通心理學的梁老師讓我完全迷上心理學,而且瞭解到一個認真的老師該怎麼做:前一天準備好講稿、預講,精準到連課堂上的笑話、小活動時間都估計進去,讓課堂鐘聲準時在最後一句話講完時響起,不曾佔用下課時間,也不會在最後趕著還沒講完的進度。
(相對於系上某些老是漫無講綱的上課,考前一堂課當三堂課
  的老師,梁老師簡直就是老師們的楷模阿!)
之後因為每每與組上的seminar 衝堂,無法修到生理心理學,
實在不無遺憾阿!

現在去聽的政治心理學,講課的可是政治系王牌石老師,
每次上課有一個主題,但是沒有講綱,任由他發揮八十分鐘後,
同學可以隨意離去,或留下來問問題四十分鐘。
老師主題很有意思,某些地方也留有小細縫讓人心癢癢的,連我都忍不住想要問問題。只是提問的時候聲音抖的很,和其他人鏗鏘有力的發問就是明顯的不同。

社會心理學的老師則是剛從英國回來的,一副很雅痞的模樣,
第一次上課我還以為是博士班的學長來先裝電腦呢!
但是上起課又非常的扎實,理論、舉例與笑話都沒少過,忍不住就會使人微笑起來。
社會學那種(相對)直觀,貼近生活的舉例,讓人很容易進入狀況。
這堂課是大二的必修,老師有一次說到笑星撞地球,大二的小朋友們竟然都不知道,讓在那兒點頭的我馬上就暴露出年紀了!

總結來說,與其說我是看老師美色上課,還不如說,是老師的知識讓整堂課都顯的很吸引人,才會有魅力存在!
所以我真的不是色胚拉!(徒勞無功的試圖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