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1月 2007

牛天堂 Mo Mo Paradise

因為慶祝許多事由,像是:終於發薪水(又沒我的份?)、
下一批老鼠手術即將到來 & 其他想不起來事情,
讓吳夢夢頂著碩二的壓力,硬是找了大家來大吃一頓!

位在學妹大吃list 上的第一站就是學校附近的 Mo Mo Paradise
邀了眾學姊一塊去大吃!

那時聽到吳夢夢說要找學姊們去吃Mo Mo Paradise時,心裡頭
嘀咕著:找仙女一般的小食量的學姊去吃"吃到飽"?不划算吧?

 想必看過營養實驗室仙女學姊們的人都有類似想法,
但今天過後,我完全改變了我的想法!(好像購物台的說法)

今天一坐下,剛點好壽喜燒,準家庭主婦吳夢夢快手快腳的
 把菜通通鋪好等著熟,一邊虎視眈眈的準備把肉品在最佳時機
 給放進去!而亦臻學姊則是細心的把已經熟的青菜給分出去
而我最看好會奪冠的王姿姿,到此時都還沒上場!

吳夢夢依照徐晉學姊的教導,肉類放中間、青菜放旁邊一圈,
我們快速的消耗著肉品與大量的青菜!至於我的角色呢?
就是當學妹吩咐"鍋子有點乾了!"就拿起醬料與水加入。

徐晉學姊與婉郁學姊的那鍋,雖然因為戰力較弱(只有一半),
鍋子裡的熱鬧程度不如我們,可青菜消失的速度絲毫不遜色! 

被我寄予厚望的王姿姿,因為太晚上場,總覺得她似乎吃的比
仙女還少...;美鈴學姊,因為處在遙遠桌子的那一頭
無法觀察到,不過應該也吃的很少。

一邊熱鬧吃著壽喜燒,談話內容則是實驗室的金色摩天輪。
金色摩天輪目前演出半年以上、超過兩百集,目前仍然歹戲
拖棚不願意下檔。小的我有幸一直坐在場邊看戲吃花生米,對於
製作人與女主角的奮力演出感到訝異。
許多人都在密切的關注下一集的動向,畢竟現在的劇情可是
瞬息萬變,稍不留神就只好等著看重播拉!
(如果有機會看到完結篇,希望可以寫一篇濃縮版、精華篇)

因為話題實在是如此熱鬧好下飯,我首次見識到九十分鐘的
最後一分鐘大家都還一邊聊天一邊煮東西的景況!
而早我們十分鐘前進場的隔壁桌年輕男女們,早在半小時前就
休兵離場去啦!

營養實驗室的女生果然巾幗不讓鬚眉阿(恩?成語用的怪怪的)
 
註:
大吃list吳夢夢小朋友基於壓力,列出了很多好料要吃,
              包括了牛天堂、勝博殿與文字燒等
             (吳夢夢快來補充!)歡迎有志之士一同加入
image 

因為忘了在開始前拍,只好在離席前匆匆拍個
"到此一遊",這張照片可以看我們吃的挺乾淨,
順便對照一下隔壁桌已經清空的模樣 XD



 

2 則留言:

  1. 還有雙聖和馬辣!!
    list 持續加長中...
    呦呼~~

    回覆刪除
  2. 又來加長了
    鋤燒、龍山寺夜市 &
    醫學院附近的湯包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