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1月 2007

王姿姿生日趴

  王姿姿生日快樂!(歡呼 + 灑小花) 
內心非常泰國人的王姿姿慶生,生日趴踢當然是在瓦城舉辦。
但是對於辣呼呼的東西實在是無福消受(為什麼我身邊很多人都
超愛吃辣呢?),所以我昨天很俗仔的在甜甜圈先生那兒等著
吃完飯的他們續攤。

原以為出現的人不會很多,後來數了數,加上我高達八人耶!
禮拜一才一起大吃的小婉姊、主角王姿姿與幾乎每天都會碰到的
 妙妙姊之外,還有妙哥哥(妙妙姊的未婚夫)與很久很久沒見的
 阿珮學姊不點姊頭兒姊

坐在王姿姿、不點姊跟頭兒姊旁邊,聽著他們講話真的很有趣!
辛辣的對話,讓我從頭到尾嘴巴笑到裂了、肚子也笑到疼。
當大家討論到一月底,大夥要去屏東參加妙妙姊的婚禮時,
一整個就讓我捶胸頓足。可是聽到王姿姿與頭兒姊摩拳擦掌的
準備一路從台北飆下去時,我忽然有種逃過一劫的輕鬆感。(笑)

王姿姿跟我差不多時間拿到駕照,但是他還挺興奮的準備上路去
飆車,看著他們兩個"預謀"飆車的模樣,不點姊搖搖頭的說:
 他們車子開一開,搞不好不止不踩煞車,還會把手煞車拔掉吧!
如果想要來個免錢的雲霄飛車,可以與兩位學姊接洽~

頭兒姊瘦了很多,分醫所的博士果然不好念!
聊了一陣後,大家也都累了,不點姊忍不住眼睛瞇瞇的趴了
下來。小婉姊他們打算去拼個週年慶,我們則準備打道回府,
路上開心的談話氣氛、搞笑的對話內容,真想通通錄下來!哈哈

真希望可以很快就能再見面!
再呼喊一次口號:
                 王姿姿生日快樂! 飆車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