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6月 2008

回到家啦!

我終於回到家了,在幾經波折之後。
謝謝各位,在我再度上MSN時,用懷疑的語氣關心我:"在台北了嗎?"
雖然我的行李箱還堆在房間的角落,完全沒有打開整理的跡象。
我還是一直睡........呃,不過這好像跟時差沒有關係。

對了,我要跟所有人說很抱歉,我沒有帶米國特產回來。因為我是到米國的愛荷華州阿~一個農業州,特產就是豬肉跟玉米。回來之前,我很努力的思考要帶些什麼東西回來表達友好,豬肉似乎不太可行,玉米還沒開始長。法蘭克學長竟然還教我帶馬桶刷回來孝敬我爹!真是太不可取了!(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愛荷華州人口稀少,也不像是很多大城市,都還會製做馬克杯、磁鐵等紀念品,賺觀光客的錢,因為--根本不會有人來愛荷華觀光啊!!

我只買了一包爆米花,打算打發我弟。塞在行李箱裡面,沒被壓壞還真是奇蹟,只是我的衣服通通都是那個味道。畢竟是來自玉米州的爆米花,味道應該還不錯吧?我弟果然很捧場,明明嘴巴破了好幾個洞,還是硬要在兩個晚上把所有的爆米花給K完。真是讓姊姊我太感動了!(拭淚)

親愛的各位,愛荷華的特產......豬肉與玉米我沒法帶回來,至於純樸、親切的民風就讓我帶給你們吧。(抱)<---哼哼!鐵定很多人跳開對不?你們這些冷漠的台北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