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6月 2008

搞什麼飛機啊?

呃......依照計畫,我現在應該在聯合航空UA自三番市回台北的飛機上。說"應該",因為現在還坐在Iowa city 小小的餐桌前打著這一段文字。

"你怎麼老是搞這種飛機呢?"(Huang,2008)我姊對於我在機場種種事蹟的結語。 (另外一樁烏龍事,請看機場歷險記

今天早上六點二十的飛機,我足足睡到六點四十起床。我跟我姊兩個狂奔在高速公路上,一邊打著UA的客服專線。與反應遲緩的電腦語音系統對話跟選擇許久後,才能轉接到專員。在不耐的掛斷數通後,終於跟人通上話。

客服小姐詢問詳細資訊後,下了個肯定的結論:你今天上不了飛機了! 我不死心的想問說真的不能坐到下一班飛機?或者改由那個路線?只要能在下午一點到達三番市,能夠趕上國際線就可以了啊~。客服小姐很無奈的分析了各種可能性,但是結論仍是一樣的:怎樣都不可能在國際線起飛前到達三番市。

只能喃喃自語的說:我娘鐵定想殺了我....我應該要明天到達的阿....。客服小姐就很開心的回我說:是阿!但你那時候還在美國呢!

我緊張之下,在電話線上反覆的確認各項細節,客服小姐脾氣挺好的一直安撫我;他要做任何動作前,都會跟我說一聲"等等,我查一下/確認一下",並且在我緊張的確定他還在線上時,回答我十數次"我還在"。

友善的客服小姐再三的確認之下,明天的飛機客滿、後天的飛機也客滿,唯一的機會就是禮拜五的同一班國際線有位子,但是米國國內線客滿,我需要換個路線到達三番市。由於需要繞一點小路,故禮拜五的飛機要更早到機場,凌晨五點的飛機,客服小姐還很擔心的問我說"比今天的還要早喔,可以嗎?"慌亂的我只有胡亂答應,趕緊把信用卡號給出去,擔心晚了我連禮拜五的飛機都擠不上去........。

七點半到達機場,我們只有默默的到櫃臺去拿禮拜五的機票,然後開回Iowa city,路上還是大風大雨打響雷,頗配合咱倆的心境。

回到原本以為睡最後一個晚上的房間,我跟我姊蒙頭大睡,狠狠睡到中午才有能力接受今天這個愚蠢的事件。(嘆)

<後記>
我把原本的MSN暱稱"I am going home"黯然的改成"I missed my flight" 受到許多人的慰問,但是當他們知道沒趕上飛機的原因後,紛紛恥笑我,其中吳夢夢小朋友,竟然說:「你是笨蛋嗎?」

唉....這年頭同情心是不流行了嘛?

<2008.6.4>
我爹聽到這樁蠢事之後,他竟然認真的建議:"我看你禮拜四晚上八點就去蹲在機場過夜等著好了,以免又讓飛機先飛了!"

由此完全可知道我爹對我的信心啊!(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