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6月 2008

對話

今天去聽學妹吳夢夢口試。優秀的吳夢夢,Data(數據)多如山,
雙面印刷的論文比我當時單面印刷的還要厚,口試時還要刪減成精華版才
能擠在二十分鐘內說完........。(遠目)

口試委員大都為熟悉的老師們,跟農化的蘇老師。(就是那個尾音會加「得」並上揚的老師,可他今天都沒有使出這個招牌耶.....)

蘇老師看到吳夢夢骨頭切片在各個分組之間都沒有差異。(通常我們都會希望有差異,尤其是正對照組應該要看出不同)

蘇老師:恩....我看到你的組別之間沒有差異,那請問你的心情怎樣?

聽到這裡,我們全部的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老師你來這裡當口試委員,怎麼好像記者在採訪呀?

林老師OS:學生的心情怎樣不重要,老師的心情怎樣才重要

這個真是我整場印象最深刻的的問題了.....

其他的像是中山陳老師:
看到你的動物實驗結果跟我們做出來的不合,我昨天晚上都睡不著覺耶!

林老師:
我原本已經想好一個問法次序了,但是我現在改變主意要從後面問回來。

喔!謝謝吳夢夢今天中午賞便當一客,雖然也是要付出些微勞力與時間,還是很感謝低!

在這恭喜吳美美通過口試,也恭喜吳GG學弟碩士學位到手,營養實驗室的小天王、小天后畢業,果然不同凡響!

1 則留言:

  1. 果然是老師的心情比較重要~看你連我的心情是怎樣都沒提到勒...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