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6月 2008

搞什麼飛機 part2

禮拜二晚上,我們姊妹倆終於接受事實"因為睡過頭而錯過班機",為了要改善低迷的氣氛,我姊努力想要營造出振奮的效果,用開心的語調提議著
"恩!來預定班機位置好了!這麼早一定可以劃到超好的位置!"
只是在UA的網站上,老是跑出 ERROR ,但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因素造成無法劃位,在登機前二十四小時的online- checkin再改座位也來得及。

可是今天早上,離登機時間不足二十小時,我仍然沒有接到e-mail,網站上也仍是無法checkin的狀態。咱就開始有點擔心了,早上連忙就打到UA的客服專線,這次是打到講中文的特別專線。(有時間限制,英文是24h) 

沒想到客服小姐竟然說票沒有訂下來。(大驚)
我跟我姊臉色變的馬上很差,瞎米?我明天還上的了飛機嗎?能回去嗎?

趕緊把禮拜二清晨米國客服小姐幫我更改機票的事情給講出來,而今天的客服阿姨(呃,只是做個區隔而已,沒有啥意思)馬上連珠串似的開始說了起來。我的機票是跟台北旅行社訂的優惠票,所以來回機票的行程都是已經固定,時間也只能在週一至週四。可是沒想到那個米國的客服小姐,竟然破壞行規,給我換了個航線就罷,竟還改到禮拜五。(週五已經算是週末,價錢較貴)

這時也只能說,那時候小姐就已經換航線並扣款過了,我們可是付錢了。客服阿姨似乎也沒其他辦法,可又不願意這樣結束,在查詢許~久~之後,(我們那時候超緊張!還在想說該不會又要往後延了吧?真糟。)他表示要把我換回原本的航線,但是還是可以明天早上飛。

聽到要換回原本航線時,其實心裡挺開心的,就像上一篇所說,米國客服小姐幫我訂的是繞路的航線,現在可以節省點時間,當然開心拉!歡天喜地的收到更新好的行程,立刻就上線要找個好位子。沒想到竟然發現阿姨在國際線的飛機幫我劃好了Economy Plus的位置。Economy Plus是聯合航空給經濟艙位置多 5 inch的空間,這樣腳就可比較舒適的伸直,可是要加錢(當然!)。我之前曾企圖加錢好讓回台北的路程比較舒服,可是要多一百五美金,也就放棄了,現在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自動升等耶!立刻把登機表給列印出來,笑的嘴巴都合不攏了。

這幾番波折的返家之旅,應該就在一小時後能夠出發去機場拉,呼!

可是外頭現在又風大雨大的,並且氣象預報網站竟然說這個天氣很容易有龍捲風形成,要大家特別小心!我真的回的去嗎?好坎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