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5月 2008

裝熟魔人?

以前,常被陳阿如說是裝熟魔人,因為我常忍不住去搭訕路人甲乙丙。
碩一暑假去保健中心做新生體檢時,陳阿如先去抽血,我坐在那等待護士
小姐的呼喚。陳阿如出來看到我正在跟某路人聊天時,她簡直嘆為觀止。
不過讓她失望了,我並沒有這麼快搭訕到路人拉!是個久違的國中同學。

到米國後,因為語言不通,本人就很少在路上隨便跟路人甲乙丙講話。
但是因為每天都固定搭同一班車上學、同一班車回家,對於同車的人都看的非常眼熟!ex:天天都第一個到公車站的印度女生,手上總是拿著本英文小說,但幾個月下來,好像沒翻過幾頁?(沒去搭訕,因為語言不通)

某次不小心被知道我是講中文後,每天都搭同一班車的女生忽然開口跟我講中文,真是嚇呆我也。因為這兒猜黑頭髮的是韓國人機率比較大,我從來沒想過用中文去搭訕那總戴著藍色毛線小帽的女生。畢竟如果人家說他是韓仔時豈不尷尬?!

每天等車、搭車時多多少少的聊上幾句,對於藍色小帽女(簡稱M)也有多多少少的一點認識。接近到學期末,家姊準備搬到單人房去,想要清空一些家具,買些比較適合小空間的家具。恰好M要換學校,她住的正是單人房,我要了她想出清的家具照片給我家姊姊瞧。我姊看到中意得不得了,昨天拿到照片,今天我們就衝去她家下訂了....(有沒有這麼急迫阿?)

只是忍不住忽然覺得.....好像仲介商喔?真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