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月 2008

米蟲要去哪兒

再過幾天,我就要被發配邊疆,跑去米國當米蟲了。
聽到米國,大家一定想到的是氣候溫和的加州,不過既然說發配邊疆,
真的是跑到很遙遠的美國中部 Iowa 。說怎麼偏遠,大家都不太相信,
而地理方向不太好的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知道很偏遠

很偏遠的證據來自於機票,從台灣竟然沒有飛機可以直達,我這次的
行程從台北出發至舊金山 (10h 45m)
舊金山到丹佛 (2h 31m)  
丹佛到錫特拉皮茲*(1h 52m)。到了米國境內後,還要轉兩班飛機?
豈不表示真的很偏僻嗎?!總飛行時數達十五小時又八分鐘!!

可是為了表示我真的知道要去的位置,找來一幅米國地圖,並且把要去的Iowa州給用紅色圈圈給標了出來。Iowa 聽說名產是玉米與豬肉,至於有沒有其他的特產,若眾親友有興趣的話,等我摸熟那兒後,再跟大家報告。

                image

目前收好了一個大皮箱,裡面塞滿了冬衣,聽說該地最冷的時候,氣溫  
零下二十度,恩......讓我想想每次開負二十冰箱時,那種冷度....   
應該不是我這個"在氣溫十度時就想包著棉被出門"的人能忍受的吧?!

所以在瞭解氣溫是如何不適合本人生存以及其偏僻之處後,內心悄悄的打起了退堂鼓,可是孔方兄一整個斬斷了退路(泣)。

所以至今採購了雪衣、雪靴、手套與把耳朵整個包起來的帽子。
(我爹竟然說:小心回來少了隻耳朵!)喔!還有數件聽說很保暖的衛生
衣褲,至於有沒有用,請靜待數週,我會告訴各位的。

註:錫特拉皮茲(CEDR RPDS IOWA CY, 簡稱CID),是 Iowa city
    當地的機場。

1 則留言:

  1. Hi would you mind stating which blog platform you're using? I'm planning to start
    my own blog in the near future but I'm having a difficult time choosing between BlogEngine/Wordpress/B2evolution and Drupal. The reason I ask is because your layout seems different then most blogs and I'm looking for something completely unique.
    P.S Sorry for getting off-topic but I had to ask!

    Here is my homepage easy diets that work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