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月 2008

米國飛行記 part one

下午兩點半,飛機起飛,前方的小電視說從台北到舊金山,大概要飛
十個小時多一點點。根據我姊很有經驗的說明,共會有兩餐加一份點心。
不過在飛機上很無聊,除了小小電視裡播的電影,看東西眼睛很酸之外,
大概也只能用吃東西來填補空虛感吧。

五點時餵食晚餐(?)後,陷入迷濛的昏睡狀態,不到個把小時,送來神秘小藍盒,
裡面就是傳說的宵夜(下午六點的宵夜?),泡麵加上餅乾一片!
基於都市俗的個性,拿起相機就拼命的拍(剛剛晚餐還存有衿持,不好意思亂拍)
連送餐盒的黑人大叔也一併入鏡!狗仔寧在想辦法橋更好角度時,就被抓包了..
我姊的小藍盒內容物跟我不一樣,"低卡特餐"裡面只有小小的蕃茄生菜三明治,
(生菜只有薄薄的兩片,不撕開來還看不到呢!)果然很是健康阿!

泡麵吃完,又有飲料,黑人大叔聽到我點了茶,回頭又要拿糖包,
露出神秘的微笑。 (很少人這樣做嗎?可是茶真的很不甜阿......)

飽飽的癱坐在位子上時,黑人大叔忽然衝過來要我"交出相機!開機!",
然後沖著我們倆拍了照片..........大叔的逆襲! 
 image

呃 我真是講得太囉唆了....講那麼久,竟然只講完大叔的逆襲,請期待下集。
ps 孫珮,我真的沒有丟臉丟到國外拉!....

1 則留言:

  1. 你這傢伙不管到哪都很有勇氣啊~
    這叫婆婆媽媽的個性?!(毆)
    大叔想必在你跟他要糖包的時候就計畫好了吧
    (大叔OS:這個局我佈了很久了)<--ptt鄉民上身
    話說你是坐華航的飛機嗎?
    為啥之前我去加拿大時空姐和空少都是東方面孔?
    還是說你那是美國境內的飛機?

    期待你的後續part~
    孫阿珮

    回覆刪除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