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月 2008

雪花飄飄...

(悄悄的把字體變大...發現十號字看起來還是太小了)

先給大家看照片集好了,會看這個部落格的,大概都是認得我的人,
所以我也都很隨便的寫一些烏哩挖糟跟奇怪照片分享~ 哈!
(就像本人的個性一樣嗎?感覺某個嘴X的人會這樣接)

今天回家前,剛好正在下雪,雪飄得挺大的,在公車站牌前,手忙腳亂的掏出相機來拍,這建築是 IIEP (Iowa Intense English Program)辦公室DSCF0447所在,我這幾天都是跑來這裡集合的,剛好也是公車下車的地方。


 

 

 

 


因為從來沒有在雪正在下時,仔細觀察雪的模樣,一看之下就很驚奇的發現,雪片就是長的結晶的模樣呢!並不需要用到顯微鏡去看,用肉眼就可以看出結構,所以就看到一個傻瓜,在公車站的椅子上拿著相機對自己的手套拍照。(因為手套是紅色的,對比比較鮮明)

DSCF0448
很努力的想要把那個結晶的模樣給拍出來,結果放上來似乎效果不好....
或許弄到網路相簿,可以放大來看的時候,會比較明顯?

下面把我勉強認為比較明顯的結構剪貼一下,加減看....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你好。你對於這篇文章有什麼想說呢?留言給我!
別忘了一併留下名字好嗎,謝謝。